苏查

一直想写文,奈何笔力不佳,也缺少发布的勇气,不过想开了,应该没人看,那就练练笔吧!我想展开一个个自己期待中他们的样子。博肖的女人不能输!

第二章

#博君一肖

           


疫情封了路,现在大街上没了人影,寂静的有点渗人,光秃秃的树枝显得有些落寞


空无一人的大马路上此刻却有一个挺拔的身躯格外显眼,王一博单手插兜,另一只手握着手机,手指灵活的点击着键盘


他在聊天,他被一个曲意逢迎的男生缠上了


【你叫王一博,对吧。】

【你到菜市场了吗?路上好像都没有人了,对吧。你能拍张照片给我看看吗?】


王一博随便拍了张枯突突的树丫,给他发了过去


【照片】

【没有,李叔叔刚才告诉我,菜市场已经关门封锁了】

【我要去比较远综合超市,你可能需要多等一会】


肖战:

【好的,没关系】

【那个…那个,可以吗?】


王一博握着手机,拧着眉头,一边走一边回复他:

【?】

【什么可以吗?】


肖战:

【打视频啊,我教你挑菜啊~】

【你忘了吗。(锤桌)】


王一博扯起嘴角,看着那个波浪号简直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


这人…不简单


王一博回想刚才在肖战家门口看到的一切,身材比例拔尖、修长的双腿,真的很长、很直,套着他身体的衣服是可爱的小熊维尼


他的脸嘛?肖战戴着口罩,操乱的刘海铺在额头,还有几根毛发支棱着根本看不清长相


也就是那个眼睛,很…深邃,可以看得出来他的鼻梁很高,眼睛的形状很好看,是明显的瑞凤眼,一笑一瞥都能勾人


“肖战,肖战…” 王一博撰紧了手机,把这个名字重复了几遍,眼神深沉:“你接近我的目的,是我想到那样吗。”


“咔哒”王一博关掉了手机


综合超市实在是有点远王一博,准备扫一个共享单车骑过去。也是因为隔离,路上没人,这一路格外的畅通无阻,


这种时候所有的菜市场都关闭了,只有这个无人智能化的综合超市还开着门


停下了车王一博走进去,来到了蔬菜区想起肖战微信里的请求,最终还是给他打了个视频电话


那头的人好像一直在等,所以结得格外的快。


“哇,你到啦。”那边响起了肖战的声音


王一博把摄像头换成了后置:“嗯,到了。综合超市里蔬菜的价格普遍比菜市场的要贵一些,有些东西可能会买贵, 你介意吗?如果介意的话,建议可以换成方便面,面包这些食物。”


肖战早就想到这些了,反正他也醉翁之意不在酒,不在乎道:“没关系,我的目的又不是买菜…”


王一博本来在晃镜头让他看蔬菜的种类,闻言,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


“……”


肖战这才后知后觉自己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怎么办!怎么办!美色误人!!


肖战正尴尬的心里发慌,就听见王一博那边传来一声低低地笑声:“知道了。开始教我吧,…老师。”


!!!肖战耳朵都要炸了


肖战打电话有一个习惯,就是把手机贴在自己耳朵上,王一博突然说这一句,肖战的心肝都要酥了。怎么会有男生声音那么好听,说话像个低音炮一样!


上啊!肖战!别怂啊!拿下他!


不就是被调.戏了吗!没关系,自己再调戏回去就好了!


肖战的声音结结巴巴,像刚学会说话的小孩一样:“既…既然你都叫我老师了,那我就教你好了!”


王一博带着笑意的声音再次响起:“好的老师,保证学会。”


……嘤!他好性感!


肖战不自觉红了脸:“嗯…我们先买土豆,土豆要选圆滑的,不需要太大,多…多拿几个就好”


肖妈妈打完电话,出来就看见自家儿子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跟电话那头说话,语气姿态扭捏做作的不行,跟一个花孔雀求偶一样


不对劲,肖妈妈蹙起了眉头,现在肖战身上写满了不对劲三个字!


明明自己家儿子脸皮厚的像城墙,从小到大就见过几次像这样小脸红成猴屁股,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好家伙,感情自己藏着呢!还把我当外人啊!柄着我就听一下的原则肖妈妈悄悄的靠了过去


“鸡蛋也拿一些,拿个头大一点的。拿太多你不方便回来。”


肖妈妈疑惑的眨眨眼,现在的小情侣都讨论这个吗?


“米?我家里有的,再拿一些杏鲍菇吧!等等,那个是不是蒜苔?嗯,肉也要买。”


肖妈妈一听,心里一惊,难道这人要上家里做客?


肖战还没发现自己妈妈在他身后,蹙起的眉毛能夹死蚊子。肖战继续道:“对,要新鲜的,看叶子尖有没有发蔫,你吃过贡菜吗?下火锅很好吃的!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


“家里没有菜,还要麻烦你真是太感动了,好可惜特殊时期不能请你吃饭…疫情结束后我可以请你吃饭吗?”


真的好可惜啊!他好不容易才看对眼一个人,结果却管看不管摸!


他连王一博的全脸都没看过呢!好气人!好好奇哦,一个半张脸就能瞬间让他心动的人到底长什么样了!


电话另一边的王一博听着他充满遗憾的语气,嘴角微微上扬,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还有东西要买吗?”


肖战有些失望的说:“哦,那就再多买一些吧,我怕不够”


闻言,王一博眉毛一挑,登时不太懂他的操作,让自己买少一点,然后以家里没有食物为借口邀请他帮忙,不就可以再和他见面打视频了吗?


他无声的取笑着肖战:“小笨蛋,这也太纯情了吧。”这让他又一种带坏小朋友的错觉


如果能和肖战这样的男生谈恋爱,好像也不错:王一博暗自想着


肖战又不知道自己被打上了笨蛋的称号,还在感时伤事:“真的是麻烦你了…真的不可以请你吃饭吗?”


也是是肖战的声音让人心软,王一博带着口罩说话的声音变有些朦朦胧胧,他的嘴角在口罩的遮挡下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好的。”


这句话王一博回答的模棱两可,一时间让肖战不知道他回答的是哪一个问题


正想着对策,肖战突然灵机一动,赶紧说:“那就这么决定了!等疫情结束我请你吃饭!”

对啊!他可以偷换概念啊!


王一博刚发出一个气音:“…我”


肖战立马道:“不要说了,你自己已经答应我了,不能反悔了!!!”


王一博无话可说只好“勉强”答应了


“那就这样吧,你赶紧回来吧,路上小心哈,我先挂了”


肖战心满意足的挂掉了电话,一转身就发现自己的妈妈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他,那架势也不知道她在自己身后站了多久


那电话他听到了多少啊:肖战心里苦哈哈的想着


“哟,男朋友?怎么都不领回来给我看看啊,你知不知道我刚给你预约了一个!你不是耍我吗!啊!”他妈妈气势十足


肖战赶紧辩解:“不是妈,他是志愿者”


妈妈恍然大悟:“哦~”


肖战刚松了一口气,就又听见他妈妈说


“你男朋友是志愿者!挺好,小伙一身正气!”


肖战一口气卡在了嗓子眼里,呛的慌::“……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

       王一博对不起了!


肖妈妈瞪了肖战一眼,扭头走了


王一博到肖战居住的楼下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他打开手机给肖战发消息


王一博:

【在门口等着吧,我就上来了】


肖战:

【好的】


听说等待是一件很迷人的事情,但肖战只觉得等待让他窒息,胸腔蓬勃的心跳声振的他耳膜疼


帅哥!那个帅哥!什么时候上来啊!他刚刚才换了衣服,换了一套看起来显年轻的衣服


想不到吧,肖战今年都已经27了!只不过平时是他自己爱打扮,才比同龄人看起来小了很多


大约在他妈妈看热闹的眼神下站了有三分钟,王一博提着很多东西慢慢的上来了



肖战站在自己家门口,很心机的没有戴口罩,他就看着王一博从电梯里走出来然后来到他家门口


二人相视,肖战先下手为强对着他笑了笑


王一博这下子彻底看清了肖战的脸,一瞬间愣住了


刚才他就猜测肖战到底长什么样子,如今看到了本人竟然觉得不可思议,饶是王一博见过很多美女美男都没有这样的反应过


他从来没见过肖战这么好看的人


脸型小巧,五官精致漂亮,鼻梁高挺,眼睛又媚又娇,姣好的唇形更是无可挑剔


换下了那件小熊睡衣,肖战的腿就更显得长了。完美的简直像个工艺品一样


肖战有惊奇的发现王一博没有戴帽子,好像口罩也往下滑了一点


哇塞!王一博这个鼻梁简直恨天高,眼神都带了一点攻击性呢!看起来不太好相处的样子啊…


肖战深吸一口气,不管了!


勇敢战战,不怕困难


上啊!拿下王一博!!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