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查

一直想写文,奈何笔力不佳,也缺少发布的勇气,不过想开了,应该没人看,那就练练笔吧!我想展开一个个自己期待中他们的样子。博肖的女人不能输!

五十三章(完结)

#博君一肖

#追妻火葬场

               

肖战和王一博都是有主见的成年人,两家人吃一顿饭,饭桌上看似是商量着俩孩子的事,本质上就是表个态


饭桌上最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就算是敌对的两人也能勉强老实安分的坐在一起和和气气的吃上一顿


可他们又不是敌人,他们是亲家


只要立场合理,他们就能一拍即合


送别的时候,两拨人还是意犹未尽。都笑着调侃,约定好时间要下次再约


两位妈妈加起了微信,约了有空去做美容


王爸爸突然回头,大笑着说:“肖战啊,有时间来家里吃饭啊,咱家虽然不如你们家里大,但那好歹也是独栋别墅,够你们耍”


这个耍的口音,还是王爸爸在饭桌听肖奶奶那里学到的


肖战赶紧答应,王一博突然凑到他的耳边,低声细语:“听到了吗?随便我们耍~”


低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炸响在肖战耳边,像是火药染起了引线

随便我们耍……


“……”挖.槽,他想歪了


肖战扭过头瞪他:“…你闭嘴!”


王一博顿时气蔫了……

这人真的好没用情.趣……


送别了王爸爸一家,肖战和王一博又在家里住了几天,在肖战家长面前打情骂俏,晚上锁上门探究人.体奥.秘


甭提多刺激了……


刺激后的肖战只能默默躲着家长洗床单……


他们的房间和父母的房间只隔了一条走廊,肖战连喘.息声都不敢太大声,差点憋死他,王一博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那么用力……


“气死人了,处.男开.荤怎么会这么没有人性!”肖战正愤愤的骂着,转瞬一想,自己好像也是处.男


淦!


“跟我去一趟哈尔滨,高铁票订好了,明天出发”王一博在给人发信息,突然抬头对肖战说


肖战并不知道王一博为什么会突然这么说,还以为他是抽风了。


肖战:“时间那么紧的吗?为什么要去哈尔滨啊”


王一博眼神坚定的说:“我要向你求婚。”


……喂,麻烦是求婚也不要说出来呀,这样一点惊喜都没有了…


王一博也不知道此刻肖战心里想什么,他宛若开了开了屏的花孔雀,兴奋到了极点:“我听人家说,哈尔滨那个地方好像有一座山叫香炉山,香炉山……这个名字一听就很有哲学意义。”


肖战被他的天真笑到了:“所以呢,你要在这样一块富有哲学意义的土地上向我求婚?”他觉得很不可思议:“你这也太心血来潮了吧。”


王一博否认:“没有,我准备好久了,真的,你要相信我,你去就知道了。”


肖战下意识就选择服从他:“好啊,但是你要求婚得有戒指吧?”


王一博摆摆手,一副胜券帷幄的样子:“买了,一切OK,就差你了……”


肖战说:“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王一博撇了一眼,唇角微微上扬,笑的勾人心魄:“在你累的醒不来的时候。”


挖.槽……


这是在撩他吧……


肖战红了耳朵,他咳了一声:“行啊,那就信你一回。”


王一博猛的站起身,抱起肖战就原地打转,嘴里“哇哦哇哦”的嚎叫:“成功了!求婚的第一步成功了!”


重庆到哈尔滨的最快的路程也共花了他们六个小时,肖战在车里睡了一觉,到站了,还是王一博把他叫醒的


肖战还在迷糊, 他不满的嘟囔着:“如果没有达到我的期待值,王一博你就等着死吧。”


“好好好”


两人出了高铁站租了辆出租车一路开往目的地


一路前行,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肖战第二次被叫醒了


“走了,宝宝醒一醒,我们到了。”王一博轻轻拍着肖战的脸,温柔的说着


“…嗯?到了?”被叫醒的肖战眼睛都睁不开:“行,等我一会,我清醒清醒。”


“嗯,好你再眯一会儿。”安抚完肖战,王一博对那司机说:“师傅,我包车了,麻烦你在这里等着可以吗?价钱你随便开。”


那司机一听这傻小伙子要包车还随便他开钱,哪里能不同意,连忙答应:“好好先生,我就在这里等着,那个电话留一下吧,防止你们一会下来找不到我。”


王一博报上电话号码,之后就一直搂着怀里的肖战,本来王一博还打算在路上和他腻歪腻歪,结果他忘了肖战嗜睡这件事了


这么一路,他都是看着肖战睡着的样子打发的时候,然后他发现,肖战越看越好看……


折腾了半天,这一会也快天黑了,王一博让司机师傅把他们送到了离香炉山最近的一家旅馆


在肖战休憩了一晚的同时,王一博在给电话那头的人下指挥


“对,要有新意,创新的新!要好看!多一点,你再找找附近有没有什么废弃的隧道什么的。”


“这是我第一次求婚,也是最后一次了,一点差错都不能有。”


等到第二天,景区开放,王一博若无其事的带着肖战去往了香炉山,一踏入这个地界,肖战瞬间觉得空气都开始变得清新起来



一开始只有稀稀疏疏的树木,没有什么特色,如果有,可能就是那树的形状长的有些奇怪了,肖战走的腿有点酸。


这个地方太大了,四周还有一些小型动物,这树有都长一个样子,肖战只觉得有点像绕迷宫


越往里头深.入,郁郁葱葱的树木交相错杂,更多的却是高耸挺拔的野生红松树,几乎遮蔽了天,偶尔会有早上八点的阳光从这些树木枝条编做的网中倾泻而下


一道道金黄色耀眼的光束,是一个个神奇的自然景观,头顶上翻滚着一群白云,肉眼可见的在变换形状

恍若仙境


“哇哇哇,这是丁达尔效应吧!”肖战显得格外兴奋,他好奇的用手去摸那道光束:“第一次见到那么壮观的景象啊,哇我的手成半透明了了!”


没错,当光束与手掌相接,肖战的手掌直接被这道光照成了透明,血管根根可见(瞎写)


“哇!好玩!”肖战瞬间就精神了,方才赶路的疲惫一扫而空


“好玩吧,咱们再往前走走。”他嘴里这么说着可王一博却心说:这就好玩了?还有更好玩的呢。


肖战兴致勃勃的冲在前头,脚下都是碎石头,肖战一步一个踉跄


林间的飞鸟与他为舞,绚丽绽放着光芒的光束为他做陪衬,是真正的鸟语花香,在树林中穿梭着的青年宛若置身仙境,肖战撒开腿往前跑,当然不知道他现在这个样子在王一博心中震撼的不可思议


怎么会有男孩子连跑步都像是小天使在撒欢儿


王一博赶紧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来不及欣赏,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王一博按下了接通键


“一切准备就绪!放心让他来吧。”


王一博心窝子都因为这句话而发热,他手指都在颤抖:“好的,马上就要进入制定范围了。”


“王一博,你快点跟上!”肖战一回头发现王一博还傻愣在原地,于是督促道


王一博收起手机:“来了,老婆”


因为太坑奋,肖战都没注意到王一博对他的称呼,只是一个劲的往前跑


仿佛前面有什么宝藏一样


不过,却是有宝藏。王一博心里窃喜


“来的时候查了一下攻略,知道这个地方有玻璃栈桥,据说他们的特效特别逼真,腿都能吓软”肖战语气透着期待:“空中森林也不错呀,卧佛顶评分推荐的也很不错。”


“你说你不把我带到景点里非要把我带到景点外,这都是树木,你让我去哪儿呀?”肖战抱怨着,


香炉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个多元性可以让游客多选择的旅行景点


王一博选它作为求婚地点也是因为这个季节来游玩的人不多,他可以不受影响的发挥自己,其次就是他觉得这个香炉山的名字好听


包场太离谱,他就只好找一个人少一点的项目做求婚场所


空中森林这个项目,王一博觉得还可以,于是他就把地点选在了这里


空中森林这一景点的卖处就是,在这上面可以将整个香炉山的美景收入眼中,走在大树的中间,叶子随便摸仿佛自己变小了一样,这种视觉效果很令人向往


临近空中森林的吊桥,一股淡淡的花香飘进鼻子里


“王一博,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好香啊。”肖战嗅嗅空气,越发觉得这个味道很熟悉


“闻到了吗?好香呀,是花香…”肖战突然怔住了,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肖战咽了口口水,一扭头撞上王一博略显紧张的眼神


不会吧,不会是玫瑰吧……


挖.槽


“肖战,你再往前走走…”王一博心口狂跳


肖战干巴巴的声音响起:“……好”


肖战一口气往前走了五十米


花香开始明显,肖战甚至可以猜出来是什么品种花


“走,我就在你后面跟着你,不会丢的。”


王一博的声音在颤.抖


又是五十米,花的味道浓郁了起来


肖战和空中森林的吊桥还有一段距离,所以这是买了多少玫瑰花才会有这么大的味道啊


肖战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这条路漫长的令人窒息


终于,肖战走到了栈桥的入口处,就那一瞬间见惯了大场面的肖战,猝不及防的楞住了


饶是做好了心理准备,也被眼前这一幕给震惊到了


一米宽的栈桥堆满了鲜花,只留下一道缝隙给人通行,栈桥的绳索上也系有玫瑰。


各种颜色各种品种的花堆放在一起,各自散发着魅力,风一吹摇曳生姿


这里是爱花者的天堂


“肖……肖战,我本来是想用其他植物来向你求婚的,但是、但是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玫瑰更配你,更能陪衬你。”王一博说话打起电话磕巴


王一博:“现在看起来就连玫瑰都不能衬托你的美了。”


肖战回头,发现王一博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举着一个打开的戒指盒,已经跪在了地上,    双膝


肖战刚开始感动,还是赶紧提醒他:“咳咳,单膝下跪!傻子……”


王一博赶紧换了个姿势:“哦哦哦,不好意思哈,我第一次求婚没有经验,你多担待点。”


肖战:“你继续说”


“我选择玫瑰,是因为你说过你喜欢为你种玫瑰的人种玫瑰我是做不到了,但是我可以为你搬玫瑰,弄这些玫瑰我可是搬空了好几家的花店。”


肖战听他说,只觉得肉疼,这得多少钱!他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喜欢给他种玫瑰的人啦!


肖战皮笑肉不笑:“你好有钱哦,真败家。以后把你的钱都给我!”


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剧情发展的王一博:“……”


你不该感动吗?


肖战看他愣怔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真的好感动啊,这钱能买多少东西你知道吗?你把我们的房贷给花了”


“……”王一博失望的撅起了嘴


“楞着干什么?给我带戒指呀,一会再看看这花还能不能退掉。”肖战好笑道


王一博猛的抬头,眼眶里蓄满了泪……


“你戴不戴?不戴我自己拿过来戴了啊”


“戴!”


戒指戴着肖战的手指上,那一刻,他想:“哎呀,好像一不小心就成家了。”


这一刻,恐怕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他们的爱意,他们从相识、相知、相厌相弃、最后走到了相爱


真的好庆幸,这一路上繁花似锦的风景有你陪着我看


“我爱你”

“我也爱你”


爱意随风起,最后融化在这片花海里


是他们彼此的承若






(完结)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