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查

一直想写文,奈何笔力不佳,也缺少发布的勇气,不过想开了,应该没人看,那就练练笔吧!我想展开一个个自己期待中他们的样子。博肖的女人不能输!

四十五章

#博君一肖

#追妻火葬场


            

       那么大的动静王一博又视力极好,早就看出里边被开玩笑的人是肖战。


      王一博护短心切推开江雨薇就进去救场子了

      然而越靠近肖战气氛就越怪异。


      他往前走着,突然,王一博脚步一顿,脚掌被什么东西膈到了,他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


      低头一探究竟,居然是一个啃了一半儿又被他踩扁了的可怜桃子,王一博抬起头就对上肖战眼睛,视线往嘴唇看去顿时什么都明白了。


      小馋猫嘴角还有汁呢,眼睛都急红了


      王一博很会看气氛,这一看就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接下来又该做什么


       王一博忍着笑:“呦,这桃子不听话呀”王一博撸起袖子:“我帮你收拾收拾它”


      言毕,王一博走到门后抽出一把扫帚,把那桃子收拾干净,又拿出一个拖把仔细地把地板拖一遍洗了手才算完事。 


       他走到肖战身边搂着肖战,一屁股坐下:“啊舒坦~”


      徐昌平皱起眉头又是一声:“啧,松开,成天腻歪个什么,长辈面前还这样不知收敛”


      许昌平这么一说,王一博遍挑起一边眉毛,十分叛逆:“不松”


      许昌平看着他们亲亲我我,非常不理解:“你哪儿来的那些黏糊劲,平常你经纪人碰你你还不是要咋呼半天吗?现在你搂着人家不撒手,你真没出息。”


      王一博大大方方的承认:“没出息。”


     肖战心说快闭嘴吧你,他早就看出哪里不对劲儿了,直到许昌平刚才说话了,许昌平这是在摸底!指不定过会儿会跟谁汇报呢?


      王一博面上坦坦荡荡像个君子, 可那不老实总往肖战腰上滑过去的手却很是小人。


      偏偏他笑的从容,像个傻子一样:“这不单单是没有出息滴,怎么说呢?在重庆不都是说耙耳朵吗?”


      “是不是啊,肖战”王一博的手突然一紧


      全身发烫的肖战忽然紧绷身子,视线下瞥看见一只作恶的手,肖战咬紧牙齿一阵邪火烧上身,瞬间点燃了他所有的不满。


      肖战可谓咬牙切齿:王一博你敢掐我腰!


      “没听见让你把爪子拿开吗?你个傻狗。”他大喊道

       喊完,肖战心跳像坐了过山车, 一股热劲儿直冲脑门。


      肖战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冲劲,发泄完之后才知道后悔

      完了!这邪火烧过头了!别说王一博了,连徐昌平夫妻都楞住了


        …这肖战平时都那么那么豪横吗?


      “王一博,你还不撒开人家,没听见人家都骂你傻狗了吗?你还抱着他。”许昌平好歹是见过大场面一句话就给了他俩台阶下。


      王一博是那种按平常逻辑来的人吗?他非但不放反而凑得更近:“你是不是发烧了?脸为什么那么红啊,哎呀好烫呀!”


       肖战真想揪着他的耳朵大喊:你再不放开我一会整个人都熟了


       “我求你了,大哥你放手吧,一会儿就丢人丢到我爸妈那里去了。”肖战咬牙切齿地小声嘟囔


      “宝贝儿,你在撒娇吗?”王一博搂着肖战微笑道


      “……”您故意的吧……肖战疯狂眨眼


      “……”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欸……王一博抬起下巴


      “……”放手吧。博哥!…肖战扭着身体


      “……”不要动!谁都不能阻挡我秀恩爱…王一博死死掐住他的腰


      肖战忍不住要开口说话了:“你……”


      江雨薇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开口道:“行了一博,放开人家,你瞅瞅你像什么样,长辈面前还和对象亲密,你缺心眼儿了。”


      王一博这才觉得气氛不对,这许昌平夫妻一直强调让他放开肖战,又是皱眉又是训斥的,该不会该不会是他们不喜欢肖战吧!!!


      一想到有这个可能,登时,王一博吓出一身冷汗。


     他做贼心虚一样,瞅瞅肖战又瞄几眼徐昌平,心里非常不是滋味,纠结半晌,当即立下决定先带着肖战回“小家”


      他牵起肖战的手把他拽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拖走肖战, 在许昌平疑惑的表情下逃之夭夭。


      嘎哒一声门开了,砰的一声巨响门关了


       全程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肖战:……?


      他还在迷糊着就被推入了卧室,王一博宽厚的胸膛堵住了他


       王一博语气很急噪:“你别紧张,你别紧张,我干爹不会跟我爸说什么的啊……傻狗这种爱称你私底下叫阿,乖,听话。”


      “也不会有甩给你一张卡,让你离开我的这种乱七八糟的情节,你放心,你放心,乖~”


      “我干爹特别仗义,他绝对不会告诉我爸的,你放心啊!”


      肖战听不下去了,无奈地捂着脑门:“他哪里是告诉你爸呀,他明明是告诉我爸”


      正口若悬河的王一博猛的瞪大了眼睛:“啥玩意儿。”


      肖战崩溃的说:“徐昌平是我爸的学生,他不让你搂着我说不定还是我爸交代的,他哪里是告诉你爸呀,他要告诉我爸,你过分了。”


       此话仿佛一道惊雷王一博被劈成了两半。


     短短几分钟两个人轮流崩溃,王一博声音都在颤抖:“那怎么办呢?这还没见过面呢?会不会给叔叔留下轻浮的印象了,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肖战按着自己都眉心,语无伦次:“你……你先……你先冷静,没事儿,没事儿,没事儿,没事儿”他像是在催眠,不知道在麻醉谁。


      谁知道有事没事儿,刚上小学那会儿肖战就特别受欢迎,女孩子送的鸡蛋面包情书一个书包都塞不下,每次回家之前肖战总会把书包里的东西全部掏干净才敢回家,怕的就是他爸爸看见。


      他爸爸的脾气要是看见了,指不定让他转学转到哪儿呢, 直接请家教把他锁在家里都有可能。


       “在想什么呢你”


       “在想小时候别人给的情书,让我爸看见了,连夜让我转学。”


       于是王一博更崩溃了:“宝贝,你都成年了,叔叔还管着你吗?”


       肖战摇摇头,他头好疼啊,疼都不想说话,他推开王一博有点岔气:“你事先出去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买的水果给许叔叔送过去”


       “…”


      “楞着干什么呀,快去啊,你个大王八!”


      王一博忙不迭端着几盒精装的山竹怀着忐忑的心情,再次叩响隔壁的房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