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查

一直想写文,奈何笔力不佳,也缺少发布的勇气,不过想开了,应该没人看,那就练练笔吧!我想展开一个个自己期待中他们的样子。博肖的女人不能输!

四十六章

#博君一肖

#追妻火葬场


           

       门被拉开,露出许昌平狡黠的笑容:“怎么回来了?多此一举做什么?我能难为你不成。”


      这一连三个问号王一博彻底被问蒙了,心底缓缓冒出一个问号

       难道干爹是他这里的?


      “你是谁派来的卧底?”他不确定的问道。


      此言一出,徐大影帝的脸色可谓精彩纷呈:“你说啥卧底?我能是谁的卧底,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


      王一博额角有冷汗冒出:“哎呀,又说错话了。”


     许昌平侧过身子让出道路,等王一博进来又关上门:“准确来说是我的好侄子的爸爸教唆我来的,他知道我要来给我发的微信,特意给我发的微信哦!”他强调了特意这两个字继续说道:“让我盯着你”


      这个盯字用的就很微妙。


      王一博心脏狂跳,然而却面色却平静的拆包装盒


      许昌平:“你别紧张,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毕竟你是我干儿子。”


      得到了许昌平的许诺,王一博这才松了口气,献殷勤般的为他剥山竹。


      徐昌平不知从哪摸出个盘子放在王一博面前:“老师说肖战非常嗜睡,倒头就不醒,老师让你多照顾着点,还有镜头面前别那么亲密,你刚耍人家流氓我可都看见了,镜头也录下来了,你别没大没小的收着点。”


      王一博的心猛地一紧,手里刚出壳粉白的山竹被他握了个稀碎:“肖战嗜睡?”他怎么不知道?


      他和肖战同床共枕那么多天,他怎么不知道他嗜睡?印象中的肖战会在他醒来的时候为他备好早餐,他知道的肖战从来都是在他怀里慢慢睡着,他知道的肖战和嗜睡一点关系都沾不上。


      要说肖战嗜睡的话,那…那次微博官宣,肖战说他睡过头也就是真的了


      肖战不是故意的

      肖战不是故意的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王一博的心如刀盾击:“他怎么可能嗜睡啊!不可能吧……”


      他越说越没底气,仔细想想他渐渐的找到了说服自己承认肖战嗜睡的理由。


     他们坐在沙发上看电影无论是什么剧情,肖战总会在他怀里打瞌睡,他们相拥而眠肖战总会瞪大眼珠和他对视,以前他还以为是肖战被他帅气的脸迷住没舍得睡,现在猜想,他那是极力压制着自己的睡意只是想和他多聊会儿天儿。


      “他什么时候有的嗜睡的情况”他的声音都有些发抖。


      许昌平可惜的看着被他握坏的山竹,忍无可忍:“你今天要撒多少癔症,破坏多少东西,有什么火气非要往水果上撒,你看看这都没法吃了。”


     按平常被徐昌平劈头盖脸的责骂王一博早认错了,可今天的他好像吃错了药压着激动的劲儿,像在审问他:“回答啊!什么时候的事儿,爹,你说呀。”


      他“腾”的站起身激动得按住许昌平的肩膀。


      那个力气大的呀,许昌平皱起眉头:“把你的脏手拿开,能耐你了,还跟我动手。”许昌平打掉他的手嫌弃地脱下脏衣服抖了抖:“我老师之前就说过肖战这孩子从小就有这毛病,粘床就是不醒,沙发也是一样的。”


      “那……汽车……汽车的后座呢?”王一博焦急地问。


       “啧,这有什么区别吗?”


      “怎么没有区别?沙发比车后座软呐!”王一博大喊道。


       “小点声!我夫人在卧室补觉呢,你要是不相信我说的话,我可以把老师的微信推给你,你自己扒,我老师朋友圈里有肖战各个时期的照片”


      王一博这一通无理取闹,许昌平一点想留着他的心思都没有了,于是便开始赶人:“东西留下,你赶紧走。”


       这还哪里用得着他强调,王一博搓着粘腻的手走出门,半响,又掉过头大喊:“你快点把我的未来老丈人推给我。”


       许昌平笑骂:“没出息。”


       许昌平整理一下衣衫坐在桌台上剥山竹,当一个又一个粉嫩的猫爪样的果肉露出面,就被许昌平扣下来整齐的摆在盘子里,他在摆满山竹的盘子上裹了一层保鲜膜放进了冰箱,做完这些才不疾不徐地洗净手。


       “等雨薇醒了再喂她吧”


      相对于平心静气的许昌平来比较,王一博这个火烧眉毛的样子就难看极了。


      他的心中仿佛有一团无名的火焰在熊熊燃烧几乎要烧焦他的五脏六腑,这可能会夸张,但他不突兀


      如果肖战嗜睡的话,那他睡过头也不是不可能啊, 这也不是他能控制的,而他在那个时候说了什么,他说他蹭自己热度说他恶心。


       “他妈的,该死!”王一博真想揍死自己。


      两间小屋隔的距离不远两三步路就能到,王一博一腔无名火在碰到房门把手的时候突然熄灭了,他总不能这样急急躁躁的吓倒笑着吧。


      纵使心中思绪万千,他也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露给肖战。


      心里好像裂了一道缝甜蜜的、苦涩的、自责的情绪在此刻泄洪而出。


    轻轻的推开门,肖战穿着一件暖黄绒的毛衣、玛奇色的长裤,就安静地坐在客厅的桌台前,白嫩的手指剥着一颗山竹,在他的右手边白瓷盘上堆了一层白白嫩嫩的果肉。


      这个季节就该穿这样的衣服,肖战五官精致,他的背头造型王一博见过,五官锋利逼人,夸张一点就是帅到人无法呼吸,而现在的肖战脱下造型和人设,乖啪啪的刘海儿挡着额头,锋利的五官竟被中和的十分温柔,一派岁月静好的模样


      真好啊,王一博想


     以后工作了,回到家,还能有一个这样的人在家等着他真好。


      王一博立在门边,仔细打量着肖战心中一片涟漪,休战的睫毛又密又长,眨巴眨巴能在他心底扫出一阵微风,又甜又麻。


      应该是剥山竹这样枯燥youq机.械一般的动作,让他感觉到无聊,肖战打了个哈欠,他抬手遮挡住嘴巴的动作竟也十分优雅。


      一个哈欠下来,肖战细密的睫毛上沾上了水珠,看他的表情,脸上的倦意即将抵挡不住,可他依旧在剥山竹


      他没看到自己吗?王一博心想。


     王一博放轻语调:“我的爱人一起补个觉吗?”


      肖战闻声抬起头,只惊讶片刻就放下手中剥了一半的山竹,站起身向他走去,急切地问:“怎么样?徐叔叔有没有为难你?他到底是谁爸爸派来派来的眼线?是你爸还是我爸?说呀!说呀!说呀!”


      无人搭话,王一博像一个雕塑一样凝固在原地


      “你傻了,徐叔叔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那一瞬间肖战被王一博拥入怀中。


     “一博你怎么了?”肖战声音有点颤抖


     王一博原本低沉的音质此刻温柔万分:“徐叔叔跟我说你嗜睡,你怎么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每天都起那么早定了几个闹钟嗯?你就那么喜欢照顾我吗?值不值啊?傻瓜。”


     “我以前那么混蛋,你还对我那么好。”他宽大的手固紧肖战的腰:“我真的……太不是人了,我以前怎么能说出那样的话呢!”


      陷入无限自责的王一博声音都在颤抖,再一次体会到心如刀绞的滋味

      痛楚依旧历历在目,无法泯灭的记忆时刻告诫他:你伤害过他,他曾经也讨厌着你。


       “嘘!你在说什么啊?那是肖战,那不是我,我是你的爱人”怀里的人突然说话


      王一博的心猛地一疼:“那我是什么?”


      肖战揣摩着此时此刻说什么能让他开心点,于是他试探道:“你是狗崽崽?”


      寂寥无言,空气都有些凝固了


      王一博僵硬地扯了下嘴角,似乎不太满意:“就不能是狮子吗?狗多怂啊~”为了求证他的认可,王一博撒娇毫无下限的用了颤抖的小尾音


      “啊~好好”肖战几乎瞬间缴械投降,双手环紧他的腰:“你是狮子!狮子!最雄伟的草原霸主!对不对?你是我最喜欢、最爱的宝贝狮子。”


      娘啊,娘啊,顶不住啊!真的顶不住啊,谁能顶得住他王一博的撒娇呀。


       “雄伟的狮子永远忠诚于我高傲的小王子”王一博满意了


     “嗯嗯,放开吧,有镜头” 哄好了王一博肖战一身轻松


      “不想放开,想再抱一会儿,你说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迷药。 ”


      “怎么说?”


      “就是抱上就不想撒手”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放开吧,镜头在拍,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要, 我刚才在想,如果没有发现自己喜欢你,我们现在会怎么样,会形成陌路吗?见面的时候留给对方的形容会不会只是一句见过?”


      “ 你发什么疯了?”


      “没疯。”王一博抱着他的手又紧了:“我没疯。”


       “我不想和你形同陌路不想和你变成陌生人,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的背影特别漂亮,我想认识你,但是我没有办法把那种感情更加的具体化,我不知道那个是喜欢。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们不会兜兜转转那么久才在一起,我想原地和你结婚。”


       “王一博,我想我应该告诉你,我进入娱乐圈不是为了追梦,而是为了追你。”


       “!!!”王一博紧绷的心弦突然被撩拨了一下,本尊亲口说出的话比刘畅的平铺直叙更戳人心


      “ 你再说一遍!宝贝,你再说一遍!”王一博激动地收紧手臂,力道大的让肖战怀疑他想勒死自己:“你再说一遍,求求你了。”


       “你干嘛?发什么疯。”肖战挣扎了一下却没想到王一博反常的在他腰上不轻不重的掐了一把,威胁道:“老实点,乖,再说一遍。”


      肖战被他掐软一半身子,但也大有宁死不从的气势:“我的意思是,没人会在意开始追求别人的时候就暴露自己的缺点的。”


      王一博抱着他将他往里推,一勾脚把门关上,他的动作强硬说的话也很强硬:“走送你去补觉,老子今天给你当人形抱枕。”


      “那你先放开我呀,我看不见路。”


      “不放,跟着我走。”


       王一博把肖战的整张脸埋在了自己的胸膛,屏蔽了他所有的感官后坏情趣的说:“后面有一把椅子,小心点你蹭掉的山竹皮子,对,抬脚宝贝,要不然你踩我脚上吧。”


        肖战心知这是在逗自己玩,虽然他害羞,但是王一博喜欢姑且自己就是忍受着。


      肖战的肤色很白是那种暖白,脸红的时候则像软糯的香米糕蒸熟后透出粉嫩的豆沙馅,看着只叫人心中一紧。


      王一博做恶欲再也忍不住了,他凑近肖战鲜红欲滴的耳垂说不上温柔的嘴唇故意蹭了一下,戏谑道:“哎呀,这客厅怎么那么乱呢?刚才还没这么乱呢?”充满磁性的气泡音在肖战耳旁吹口气:“我抱着你吧。”


      这一下仿佛电流过境,肖战浑身一震,只觉得全身血液直冲脑袋,让他红的透彻。


      “胳膊,放在我脖子上,环紧了,宝贝你的腿再抬高一点,放在我腰上好不好,我不会摔着你的,我拿我下半生.性.生活发誓!”


      “闭嘴!!”


      “怎么不让说了,人形抱枕随时为您服务呀?”


       脸皮厚则天下无敌王一博者无人与之争锋。


       脸皮薄的肖战和他一比简直就是个弱鸡,可是弱鸡又怎样?弱鸡也不甘示弱地:“闭嘴,你个傻狗。”


       “好~傻狗全程为您导航”


      二人如唐僧取经般经历万种艰辛终于找到了卧室,王一博空出一只手开门,明知道只是简单地补觉丝毫没有旖旎的意思,可是肖战的心跳依旧快的不可思议。


      两人双双倒在柔软的床铺上,看着彼此的帅气的脸部轮廓不约而同在心里想着:我对象怎么这么好看。


      “我搂着你睡吧!把这些天空缺的觉都补回来。”王一博在他额头头印下一吻


      情愫侵入骨髓,四肢百骸都在热血沸腾,每个细胞都叫嚣着激情,怎么可能睡得着?最后王一博睡着了,肖战还清醒着。


      如果是以前肖战会瞪大眼睛保持清醒去和王一博聊天,只是因为想多和他说说话,可现在的他是真的睡不着

  

       太激动了。


       第一次喜欢胜过了病症,爱欲抵挡了本能


       “王一博,我好爱你”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