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查

一直想写文,奈何笔力不佳,也缺少发布的勇气,不过想开了,应该没人看,那就练练笔吧!我想展开一个个自己期待中他们的样子。博肖的女人不能输!

第五十二章(倒计时)

#博君一肖

#追妻火葬场

             

见家长这件事真的没有王一博想的那么可怕,肖战的父母也不是刁蛮之人,主要是家里还有其他亲戚在,肖战的爸爸不好发作


王一博的父母以及爷爷奶奶也顺着肖战发的定位找到了肖战的家


私人飞机停在肖战家里的花园,螺旋桨转动的气流将花园里的绿植吹的东倒西歪


来迎接的肖战鼓着掌:“哟喂,我这海绵宝宝脸都歪了……”


王一博听出了肖战的不满,尴尬的不敢说话:“……哈哈”


王一博看着从飞机上走下来的家人,连忙上前,边走边说:“爸妈,爷爷奶奶你们都来了。”


王爸爸直接忽略了他,径直走向了慢慢走过来的肖战

王一博:“……”


“肖战啊,哎呦。长的这么帅气啊,比镜头上还要好看。欸……你爸爸呢?”王爸爸脸上挂着笑容


 “谢谢伯伯夸奖,哦,我爸在酒窖里挑酒呢,他不知道您爱喝什么酒,就去酒窖里挑了几瓶好的有点耽误时间就没有亲自接各位长辈,请您见谅。”


“那走吧,走吧。”王爸爸十分心急,扭过头对自己的妻子父母说:“走,见亲家喽!”


“哎呦,说什么呢,人家爸妈同不同意还是一回事呢”王一博的奶奶打笑着自己家的儿子


“不管了,这个亲家我们非认不可啦!哈哈”王爸爸仰天大笑


“老公,见面礼怎么不拿!”王妈妈在后边着急的喊道


“没关系的阿姨,交给我们家的用人就行了。阿姨您也快来吧”肖战贴心的及时说


“欸,好好”王妈妈扶着王一博的爷爷,不断点头,一点长辈的架势都没有:“爸,咱走吧。”


肖战为他们带路,在前边不停的和王爸爸聊天


“真的吗?您还是我爸爸的同学?”

王爸爸哈哈笑道:“是啊,你爸爸还是我的学长,没办法学长很优秀根本不会注意到其他人”


“真的吗,那我替家父向您道解”肖战简直不敢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这越听越像捧杀


两家人见了面就算是熟了


餐桌上两家人看似和平,实际暗潮汹涌


都在为自己孩子争取下聘礼机会


下聘礼可是就间接的间接的说明了自己家儿子是上位者!谁都不想自己家儿子在床上低人一等


“我觉得这个钱应该我家里拿,你看这…亲家 …我们也很看重肖战。所以以后就直接让战战到我们家来住,我们一定把他当作自己儿子”王爸爸这一番话,直接表明他们的立场


我们家儿子是攻!


肖战的家人你看我我看你,都从彼此的眼神中读出了不可能的意思


他们必须给自己的儿子争一口气!


“哈哈,这个吧,我们家儿子从小就在这小庄园里长大的都住习惯了,性子也散漫自由。我怕他去你们家里住不习惯啊……要不然,还是住我们家吧!”想让我家儿子当下位者,不可能!!


王爸爸和肖爸爸对视的眼神中都带着火花,其他的长辈自然是向着自家孩子,对着这个气氛也不打算说点什么缓解气氛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这个“战场”不属于 肖战和王一博 ,这两人相互夹菜,画面都充满了粉红泡泡,对于外界的发生了什么可能都不知道


“这个醉虾特别好吃,我家阿姨做饭一流。你快吃两口”肖战认真地吃着饭,嘴里还不停的跟王一博打着商量的口吻:“以后就把阿姨带走,让他给我们做饭”


还在对峙之中的肖战的爸爸顿时有一种被自己儿子卖了的感觉:“…!!肖战!!你把话说清楚,你要把六姨带哪里去!?”


王爸爸费了好大力气才强压下要弯起的嘴角,愉快道:“这个啊,我们家虽然没有亲家家里大,但是做饭的阿姨还是有个的。”


啊?肖战还不知道自己在无形中惹怒了自己的爸爸:“我说带到自己家里去啊”


王爸爸满意的直点头


然而,下一刻肖战的话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我们俩准备买一套房子,户型和地段也选好了,都挺好的。我准备把六姨撬过去给我们做饭。”


“什么!”“你说啥?”“!!!”


肖战见他们反应这么大,不由得愣住了:“怎么了嘛?我觉得我们一起买一套房子挺好的。就买在北京。我本来就在那里有一套房子。虽然还在还款,但是不耽误我买新房啊。是不是,王一博。”


“是是是”王一博连忙点头:“我们已经挑好了,那房子不比家里的大,但是我们两个住够了。”


肖爸爸的脸色可谓是青到发绿:“……”有个傻儿子是什么体验


王爸爸一副“儿子大了,管不住了”的表情:“你们真的要自己买房子?”


肖战接过话茬,一点都没有受到双方父亲的影响:“对啊,早就挑好了。首付已经交上了”


肖爸爸叹了一口老气:“唉,孩子大了,买就买吧,缺钱就告诉我们,听见没有。”


王爸爸:“对对,缺钱就跟我们说,我们给你们补齐。”


王一博赶紧摇头:“不不不,肖战说了,我们要有一个自己的家。不能做伸手党!”


家长都不赞同王一博这个说法,对他们来说,孩子过得好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两人都是独生子女、家里的掌中宝。孩子越长越大,看着他们渐行渐远说不在意都是假的


没有办法啊!时光不等人。转眼自己家的孩子就谈婚论嫁了,真是…白驹过隙啊……


“你们办不办婚礼?去哪里办?出国还是去南京?”


肖战说着他们的打算:“办婚礼,结婚证我们可以自己订做。我们还年轻,想多快活快活,等过几年我们去南京办法律手续”这样的打算,也是他们给对方的一次反悔的机会


王一博:“对啊,我们好早就商量好了。”


家长们不知道被戳到了什么泪点,一个个泪眼婆娑:“行,你们两个孩子的事,自己看着办就行。有什么需要的你可以跟我们提。”


孩子,这是我们唯一能帮你们的了。


“只要你们好,我们没有任何意见。”


肖战终于受到了气氛的影响,饭都吃不下了,声音有点哽咽:“…嗯,知道了”


王一博捏紧了筷子,眼眶打转着泪水


这一刻,他们才真正的意识到,他们真的见对方的家长了……


他们终于可以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安心的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