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查

一直想写文,奈何笔力不佳,也缺少发布的勇气,不过想开了,应该没人看,那就练练笔吧!我想展开一个个自己期待中他们的样子。博肖的女人不能输!

五十一章

#博君一肖

#追妻火葬场

         见家长了!


      《我的小家》后续的发展就交给他们的经纪人和公关团队了,两位蒸煮早就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出了机场,两个人一边堤防粉丝一边等网约车,大约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驶过重庆纵横交错的高速,穿过弯弯绕绕的巷子在王一博心脏紧张的要跳出肉体之前,终于到了


和王一博想的不太一样,肖战的家真的很大,欧式风格的建筑王一博一直都很喜欢,只是可惜一直都没有机会买一栋别墅自己装修


所以,王一博就异常兴奋:“宝贝,你说是不是我的遗憾要在你们家里圆满了?”


肖战坐了一路的车,有点困,眼皮子都在打架压根儿没仔细听他说了什么:“嗯嗯”


进了门,迎面一路小跑过来个人,王一博开始有解慌乱,他晃着肖战的胳膊:“肖战!肖战!那是谁?”


肖战清醒过来,定睛一看:“那是我家的园丁”


王一博羡慕了:“哦~你家还有花园啊……”


肖战莫名其妙:“你家没有嘛?”


王一博:“……不是所有人的家都是你们家这个样子的”


说话的功夫,那人就跑到了面前,一个从来没有详细描写过的女人对着肖战柔声细语:“娃儿。回来了,先生和太太还在跟老太太他们打麻将呢,带没带东西,我先帮你拿进去”


肖战:“我奶奶也来了?姥姥呢?”


女人兴致盎然,就跟买彩票中奖了:“都来了!都在里面呢,家里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一旁的王一博瞪大了眼睛


都来了?七大姑八大姨都来了?那他们买的那些礼品够不够分啊


实在不行等明天爸妈来了买点东西给他们补上,嗯,对就这么办!这边王一博正在想各种应付对策的时候,肖战就清闲的多,毕竟是自己家


“让他们先玩吧!我带我未婚夫去花园看看我的杰作”


听到肖战宣誓主权,王一博心里涌入一股暖流,不知不觉间情绪就安静下来了


听肖战提到王一博,那女人才看了王一博,然后发现还挺好看,他还以为“教坏”肖战的那人长得和罗刹一样呢


她尴尬不失礼貌的说:“好的,我帮你们拿着东西吧。”想着怎么才能把话题发展下去,于是只能道:“王先生长的真是一表人才啊,和我们家小王子很配”


王一博开心了:“谢谢你的祝福”


肖战:“行了行了,别在叫我小王子了,我去花园了一会会有一辆宝马车来送东西,你在这里等一会。”


“好的”


肖战带着王一博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女人看着他们两个离开的背影,不禁感叹:“唉,早知道他们要去花园,肖战剪坏了的章鱼堡就不修了,这么也要让肖战在对象面前丢丢脸面。”


花园一直是园丁在打理,距离上次肖战拿着修理剪刀祸害植物,给那个冬青掏出一个豁口已经过去了好久


走进花园的范围内,王一博被那绿油油栩栩如生的海绵宝宝迷了双眼


“我嘞个去,好高!好像啊,你这么喜欢海绵宝宝吗?哇塞那个章鱼堡真高!那个门是不是可以打开?”王一博真的没见过像工艺品的园艺作品,惊讶的不知道说什么


“可以的,那个是藤科的植物,搭了个架子就行,它的藤蔓就会缠绕着往上爬,这里面是镂空的。铁门可以打开里面有一把小藤椅,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在里面玩,但夏天里面虫子也多”


王一博特别喜欢听肖战说着自己不知道的少年往事,那是他错过的美好,是他的遗憾


“我家里还养了蚕宝宝,你要看吗?”


王一博头摇的像拨浪鼓:“!!!不要了!我害怕虫子”


肖战被他的反应逗得哈哈大笑:“还是宝宝而已,又不会爬出来,它们可乖了,吃饱了就不动了。”


王一博脸都绿了:“不要叫它们宝宝!只要我还在,它们就不能顶替我的位置”


肖战闻到了浓浓的醋味:“谁顶替你了?它们就叫这个名字好不好!”


“不好”

肖战嫌弃道:“懒得理你,注意这是我家哦!小心我让你过不了我爸那关!”


“你有毒吼~对了,我们不先去问好吗?就直接来这里了,会不会不太礼貌?”


肖战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你去呀,他们搓麻将的时候,谁招惹他们谁倒霉……”


“只要你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如果他们输了,他们就会把输掉的原因归咎到你的身上,分分钟毁天灭地。”


“……那么可怕吗?”


肖战瞥了一眼:“你还去吗?”

王一博下意识就摇头


“所以,让他们打过瘾了再出现才是明智的选择。”


王一博表示自己学到了


带着王一博继续往里走,到了一个小凉亭里,肖战对王一博问道:“有什么想喝的饮料吗?我让他们送过来”


四处华丽的建筑,而这里的凉亭却是这么的与那些格格不入,这个亭子是标准的中国风,那柱子上还盘着栩栩如生的龙纹,凤和凰的图腾呢。那中央的石桌的表面一尘不染,甚至在阳光下还有着如玉的光泽


肖战一回头,就见王一博对着凉亭摸着下巴发呆,便解释:“哦,那个是我爸爸喜欢的风格,非要装一个。那石台是没什么价值的玉,我爸一个玩玉石的朋友送的”


王一博诚信发问:“原来如此,那为什么你么家这挺风格这么杂乱啊,都看不出有什么秩序?”


肖战道:“本来全部都是那种欧式风格的,只不过有了我,我任性要求的要在花园里弄海绵宝宝,不弄我就离家出走来着,我妈就答应了,然后我爸看着也不协调了,干脆又按着自己的喜好建了一个凉亭”


王一博:“…那你们的家庭氛围还挺好啊。”


肖战笑的灿烂:“以后就是我们家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