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查

一直想写文,奈何笔力不佳,也缺少发布的勇气,不过想开了,应该没人看,那就练练笔吧!我想展开一个个自己期待中他们的样子。博肖的女人不能输!

四十七章

#博君一肖

#追妻火葬场

               


      有了邻居之后,肖战常常串门去蹭一顿饭,而不愿自己进食的王一博也很有占山为王的意思往许昌平夫妇二人的餐桌前大大咧咧一座,擎等着吃。


      “劳烦你们两个能帮个忙吗?别跟蹲大佛一样!”江雨薇掐着纤细的腰忍无可忍道


       “算了,雨薇端菜上桌”厨房里传来许昌平的声音。

      “嗳,来了。”江雨薇应和着也顾不上训斥这两个蹲大佛了。


       肖战捂着肚子偷笑王一博憋得直翻白眼。


       许昌平端着一盘色香俱全的番茄炒蛋走出来叹谓般的说:“你们两个哪里是来孝顺我们的,简直是我们的小祖宗。”


      “哈哈哈。”两个小祖宗笑的丧心病狂。


      许昌平面色一凛,威胁道:“王一博,你再笑我就告诉肖战的爸说你不成熟24岁了,还小孩子脾性!”


      “肖战我动不了,但是你我能动啊……”


      王一博:…你有事吗?


      肖战瞬间不笑了,端正坐姿挺直了腰杆子。


      许昌平掐蛇掐七寸,怼人怼弱点,一语惊人后,放下菜又回到了厨房继续忙碌


      肖战和王一博四目相对


      王一博:他说的是真的吗?

      肖战眨眨眼:我爸确实不喜欢不成熟的人


      王一博皱眉:那怎么办呢?那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肖战抿着唇:别着急,别着急,没什么事。


      “你们俩眉目传情了,帮忙都不会吗?以后成家了你们谁做饭啊。”江雨薇双手端着一锅冬瓜汤刚出来就见这俩人挤眉弄眼的心里好不舒服道


      谁知王一博突然像小学生被点到名一骨碌站了起来用尽力气大喊:“我,我做饭,饭店为主,外卖为辅,实在不行我偷师养他!”


      拿着碗筷的许昌平刚走出来就听到王一博豪气冲天的话,无不奇怪道:“偷什么偷?什么东西啊?”


      王一博一本正经:“偷厨艺”


     许昌平皱起眉反驳他:“拉倒吧,偷厨师的手艺你能把人家窝囊死”


       肖战正盛着米饭,听徐昌平这么说来了兴致:“哦,此话怎讲啊。”


      “本人有幸尝过王一博做的菜,那时候他才10岁,那一顿饭啊,真是令我成为此生难忘…”


      “为什么?”


     “哈哈哈哈,他一天拉了四次住了三天医院!”江雨薇毫不留情地掀丈夫的老低


       大约沉默了十秒后,肖战突然爆发一阵狂笑:“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咳咳”


     “ 哎肖战,你慢点笑。”这种黑历史让王一博无地自容,但是没脸见人的王一博还是选择为肖战拍背顺气:“慢点笑,你看你都呛着了。”


      “都安静吃饭,我有正事儿要说”许昌平发的话。


      玩归玩、闹归闹、笑归笑,家主发了话就必须得听。


      这一方小地,餐桌上飘渺着白米饭朦胧的雾气萦绕着炒菜的香味,这是真正的人间烟火。


      “我老师和我说了个事儿,他说魏征以前是他教过的学生。”


      和肖战爸爸有关那就只能肖战回话了,肖战夹菜的动作不停顿:“嗯。”


      “说实话一开始我并不知道魏征是谁,我也很惊讶老师为什么会记住一个没名气的小艺人。”


       肖战回应了一声:“所以呢?”


      江雨薇和王一博看似在一旁安静的扒饭,实际耳朵竖得贼高生怕漏过一点八卦


      许昌平说:“老师说过,之所以记住他,是因为他私生活很乱,也是因为他是老师自己亲自点名开除的。”

      肖战僵了一瞬间慢半拍道:“我爸开除他的?”


      许昌平点头


      “我爸还有开除人家的权利?”肖战像是震惊到了


      许昌平瞪着他一眼:“老师的权利大着呢,是你太孤陋寡闻”

      肖战眨巴眨巴嘴不可思议:“我的天呐,魏征的私生活乱是指什么?”


     “私生活乱就是指…”


      “等等等,我们说这个,那…”肖战突然打断许昌平的话语,他不放心的镜头那儿瞅了一眼。


       江雨薇立刻道:“没关系,早让导演关了很安全。”


       “私生活乱到底是指什么?”王一博端着碗接过话茬


      “性.方面很乱,被他睡过的女生能凑一个班,而且有的还是用药品强迫的,魏征的性取向是女生是个人渣也是个渣男。”


      “他家里有点势力,这些被伤害的女性不知道为什么一句都没有吭过,应该是花钱消灾了。”


       语惊四座。


     “ 魏征的事情,我老师用了很大的人脉关系才把这件事情压得下去。”


      “对啊,如果不压下去,首媒就会被陷入一场舆论风暴之中。这可不是好玩的”


      王一博刚入口的鸡蛋“吧唧”掉在了餐桌上,然后下一秒,王一博被揪起了耳朵江雨薇在他耳边大喊:“你嘴露吗?你的牙有豁口吗?老娘的餐桌你给我擦呀!!”


      肖战赶紧救场:“哎呀哎呀哎呀,我擦,我擦,江阿姨你松手呀,一博的耳朵充血了,充血了。”


      王一博疼地儿“哎呦哎呦”都求饶:“松手吧!干娘你听肖战的。”


       许昌平看戏般的来回打量他们,等他们的闹剧闹得差不多了,他并阻止了这个单方面的家暴

       “够了,听我说完。”


      江雨薇冷哼一声收回手又在王一博胳膊上补了一巴掌才罢休。


       肖战替王一博揉着耳朵,后者捂着前者的手一个心疼一个肉疼的坐了回去。


      安静下来后,许昌平继续说:“具体的老师说了,魏征和章程不能不防,肖战你自己长点心眼。”突然许昌平语气一凛,颇有威胁的意思:“还有你王一博,以后别让章程和肖战正面对上,你怼人家没关系,别给肖战招黑”


      “我知道,我怎么会让他受委屈呢?你们放心,我绝对不会让那个娘们叽叽的人接近肖战半步的。”


      许昌平哼哼道:“最好是这样。”


     “你们不是要见家长了吗?订好时间了吗?”


      “哦,还没有,我还没来得及联系岳父。”王一博有点羞愧


      “抓紧吧。”


      “会的!会的!!”



评论

热度(6)